部分航班陆续起飞 长沙黄花机场11时起恢复单跑道运行

2018-01-28 11:47:2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龙腾 刘航] [编辑:潘华]
字体:【

1月28日11:38,MU271T航班已起飞。

华声在线1月28日讯(记者 龙腾 通讯员 刘航)记者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了解到,随着长沙—沈阳EU2284、长沙—南京MU271T和长沙—成都MF8601等航班于今日11时许起陆续起飞,机场已经恢复单跑道运行。目前,长沙机场一边组织旅客登机,一边组织员工除冰,全力保障航班运行。

1月28日凌晨4点开始,湖南省机场集团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上千名干部职工仍坚守在除铲冰除雪的第一线。截至据统计,长沙黄花机场共出动跑道保障车辆13台(指挥车3台,吹雪车4台,除冰液撒布车1台,电源车1台,摩擦系数测试车1台,警戒车3台),航空器除冰车5台,持续对跑道和早班出港航班进行除冰。


机场千名员工铲冰扫雪



机场各部门员工全力清除机坪冰雪

吹雪车正对跑道除冰


13台跑道保障车辆全部出动



机场公共区管理部为高架桥以及机场陆侧道路的除冰雪

机场工作人员保障车辆正常行驶

机务保障部出动除冰车,公共区管理部对计划离港航班进行除冰作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