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首次对失信评标专家实行联合惩戒 14人上“黑榜”

2018-01-23 19:10:2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戴仲辉 刘定文]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1月23日讯(记者 戴仲辉 通讯员 刘定文)1月23日,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关于公布2018年第二批公共资源交易失信行为的通告》,首次对失信专家实行联合惩戒,省综合评标专家库陈相安等14名评标专家上“黑榜”。

此次失信专家“黑名单”是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合省发改委发布,系湖南首次对专家实行联合惩戒,旨在实现公共资源交易信用信息公开共享制度,切实提高市场主体违法违纪成本,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信用诚信体系建设,促进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目前,被公布的14名专家因各种失信行为被予以通报批评、考评认定不称职、暂停评标一年、解聘等处罚。

据了解,自2017年以来,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已陆续公布4批公共资源交易失信行为“黑榜”。

图表来源于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