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一娭毑出门倒垃圾 发现一男子身亡倒在自家屋后

2018-01-21 11:17:28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陈斌] [编辑:蒋俊]
字体:【

长沙一娭毑出门倒垃圾,发现一陌生男子身亡倒在自家屋后

1月20日上午,在长沙圭塘路长沙市雅境中学对面,一名男子被发现死在一栋民宅后面。接到报警后,长沙雨花亭派出所民警、雨花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和法医赶到了现场,目前,男子具体死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据目击者李先生介绍,上午10时许,他刚好经过圭塘路,看到有两台警车停在长沙市雅境中学对面的马路上,男子死亡的地方位于一两层楼的楼房后面,前面是兴广橱柜、衣柜、石材店门面,死者三四十岁,穿着夹克,脸上有刮伤。

" 死者是广东人,估计是1月19日晚上死的。" 李先生说,死者身上有两个手机。

1月20日下午2时许,在附近居民刘大爷的带领下,记者来到现场,地上丢了4双法医的手套。

刘大爷说,发现尸体时间是上午9时30分,当时是房东刘娭毑到房屋外面倒垃圾,无意中发现了两只脚,仔细一看,是一个男子,刘娭毑赶紧叫刘大爷过来看。

居民打了110,120,医生过来检查,发现对方已经身亡。

" 确实身上有两台手机,是广东人。" 刘大爷说,平时很少有人去刘娭毑的房子后面,不知道男子是什么时候身亡的。

就此事,记者来到了雨花亭派出所,出警的周警官说,已经排除他杀,至于男子具体的死亡原因,要等法医的进一步鉴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