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文化产业园签约 总投资超350亿元

2018-01-21 09:26:5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田育才] [编辑:蒋俊]
字体:【

张家界搭上“丝绸之路”快车

建设张家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文化产业园,总投资不低于350亿元

华声在线1月20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田育才)1月19日,张家界市政府与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大唐西市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经贸投资、人文交流等方面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建设张家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文化产业园。

根据协议,各方将合作打造以文化产业和现代服务业为主体的国际化文、商、旅综合体以及特色小镇,推进张家界市文化和经济快速发展,以及支持张家界市与各国、各地区城市缔结友好关系,提升张家界的国际地位。其中,由大唐西市集团投资建设的“张家界建设丝绸之路国际旅游文化产业园”项目,拟选址于永定区,总投资不低于350亿元。

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属于非盈利性、非政治性的国际商会组织,由大唐西市国际集团和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工商协会在香港共同发起成立,并得到世界商会联合会及中国国际商会支持。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