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红林被任命为新田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

2018-01-20 13:03:28 [来源:红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印奕帆]
字体:【

会议现场。

1月17日,新田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在县人大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审议和通过了《新田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新田县2018年棚户区改造项目(城中村)政府购买服务列入财政预算的议案》,审议和通过人事任免有关事项。唐红林同志被任命为新田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并向宪法宣誓。

新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涛在讲话中指出,棚户区改造是―项民生工程,事关环境和城市品质的提升。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严格加强对资金的监督管理,防范资金风险,确保专款专用,并向人大常委会报告购买服务资金使用和项目实施情况;要针对当前棚改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制定有效措施,抢抓政策机遇,多方筹措资金;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高效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为加快新田城市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新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政府相关领导,县人民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以及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参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