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升级人力资源市场 借力"互联网+"推进"智慧用工"

2018-01-19 09:19:5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1月18日讯(记者 邢玲 通讯员 胡建根 张智勇)“我几天前在网上提交了求职简历,今天就接到了面试通知。更让人惊喜的是,这个公司符合我的意向。”今天上午,南县浪拔湖镇居民谭慧在县信息化人力资源市场启动暨大型招聘会上,找到了心仪的美工设计工作。

2017年7月开始,南县对县人力资源市场进行改造升级,建成信息化人力资源市场,借力“互联网+”推进“智慧用工”。目前,已完成劳动力数据采集、企业招聘需求调研汇总等工作,建成了自助服务、园区动态、“智慧用工”大数据中心、移动网络平台等8大信息化平台。

南县湘域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廖娟介绍,信息化人力资源市场启用后,可提供“数据向上集中、服务向下延伸”的智能化公共就业服务。求职者线上提交求职意向后,市场“智慧用工”大数据中心会对意向进行分析整理,用人单位根据分析结果可直接到数据库中进行匹配并线下邀约。18日招聘会上,有1000余名线上求职者参加了40余家用人单位的现场招聘,326人达成就业意向,400余人在洽谈中。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