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8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 项目总投资达276.8亿元

2018-01-19 09:06:2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1月18日讯(罗徽 何庆辉 毛钦)今天,郴州在市城区及8个县市分别举行重点项目建设集中开(竣)工活动,碧桂园南平府、国际房车露营地、东塘电气智能电气产业化建设等44个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同时,该市高档轿车装饰生产、桂阳县现代烟草农业建设、宜章县湖湘商贸电商仓储物流中心等44个重点项目竣工。郴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鹏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等市领导分别在各分会场参加开工、竣工活动。


郴州市此次开工、竣工的88个项目,以产业发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惠及长远的民生工程为主,总投资276.8亿元,将进一步推动当地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城市形象,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其中,王仙岭国际房车露营地项目,计划总投资23亿元,分三期建设。项目全部建成后,每年可带动就业500余人,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亿元,创利税3000万元。

2018年是省委确定的产业项目建设年。为此郴州市全力抓好产业建设“六个一”工程,对接落实全省“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和“五个100”,深入实施四个“四年行动计划”。据介绍,全市今年初步安排总投资1亿元以上重大建设项目615个,年度计划投资1157亿元。

开工仪式上,易鹏飞指出,希望全市上下,进一步强化产业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的意识,通过产业项目的开工助推郴州的产业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

易鹏飞强调,市委、市政府决定今年每个季度举行一次产业项目开工仪式,以此来促进郴州产业项目的建设,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以强有力的抓落实的力度和作风,确保郴州的产业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在新的一年能够产生实实在在好的效果,确保郴州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更实、更顺、更好、更可持续,希望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实现2018年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