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履职风采】孙易兵委员:政协云创新履职方式

2018-01-19 06:42:0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帙恒] [编辑:夏博]
字体:【

孙易兵委员:政协云创新履职方式

孙易兵委员 通讯员 摄

湖南日报记者 周帙恒

【人物档案】

孙易兵:省政协委员、香港恒德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履职已有10年的孙易兵是一名“老委员”,他多年来持续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为港湘两地携手发展作出了贡献。

【履职故事】

“有了政协云,可以最大限度地激发香港委员履职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我们与湖南的距离更近了,心也贴得更紧了。”孙易兵说,身处香港,自身事业发展也非常忙,自从政协云诞生以来,为政协委员搭建了“互联网+政协”的全天候履职平台,也彻底改变了大家的履职思维和履职方式。

“现在,我的履职基本上都是通过政协云开展,比如提交掌上提案、提交微建议,查询履职资料和成果。”孙易兵说,平时往返湖南一趟不容易,有了政协云,他可以坐在香港参加政协议政性常委会的远程协商,这就是创新带来的改变、开放带来的便捷。“我还曾在香港的办公室通过政协云与省委书记杜家毫远程连线交流,为湖南开放崛起建言献策。”孙易兵说,这些履职经历既是政协委员的应尽职责,更是湖南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见证。

再次当选省政协委员,孙易兵表示,将继续用好政协云这一全天候的参与平台,为湖南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做好联络员和宣传员的工作。

相关专题:代表委员履职风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