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红:努力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建功新时代

2018-01-18 15:30:4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1月18日讯(记者 李国斌)今天上午,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长沙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出席会议。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努力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建功新时代、开创新局面。

蔡振红指出,当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按照学懂、弄通、做实要求,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成为时代最强音。要进一步巩固积极健康向上主流意识形态,切实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持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落细落小落实,推动文艺创作生产呈现出“高原”之上起“高峰”生动局面,全面提高文化小康建设水平,加强对外宣传和文化交流,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有力思想保障、舆论支持、道德滋养和文化条件。

蔡振红强调,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深化革命性锻造、实现整体性提升,为事业发展提供可靠组织保障和坚实人才支撑。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