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江市两名公职人员被立案调查

2018-01-17 19:11:2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1月17日讯(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周俊 通讯员 戴乐得)1月15日,冷水江市监察委刚刚揭牌成立,就召开班子成员第一次会议,对冷水江市同兴中心小学校长、同兴中心学校校长违规招待开支、乱发补贴奖金以及其它涉嫌违纪问题进行研究,并决定进行立案调查。这是1月15日冷水江市监察委员会成立后,打响的“第一枪”。

“挂牌即开工,转隶就履职,冷水江市监察委的首案向社会传导出正风反腐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强大声势和压力。监察委的成立将进一步扩大监督执纪的范围,实现对全市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会上,冷水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肖元意强调,市纪委、监委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夺取反腐败斗争的压倒性胜利。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