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确保二环路2018年底全线通车

2018-01-17 09:56:14 [来源:衡阳全搜索网] [作者:武孝军] [编辑:金灵]
字体:【

衡阳全搜索网讯(记者 武孝军)1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建新专题调度二环路建设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通力合作,确保二环路2018年底通车。

二环路是我市城市总体规划中城市Ⅰ级主干道,由东路、南路、西路和北路共同构成环线,目前二环西、二环南、二环北已基本完成。其中,蔡伦大道北蒸阳北路段已通车;蔡伦大道船山西路段和衡州大道蒸阳南路段正在进行配套设施施工,有望2018年春节前通车;湘江南路蒸阳北路段的湘江大桥进展顺利,衡州大道菱形下穿立交预计年底路基段全部完工,合江套隧道南线已贯通、北线正加紧推进。

郑建新现场察看了二环路部分节点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他指出,二环路建设关系到城市建设总体安排,对改善城市交通状况、提升城市品质、方便老百姓出行和促进经济发展都将发挥重要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敢于担当,主动作为,通力合作,确保二环路2018年底全线通车。

郑建新强调,要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科学规划设计二环西路改线方案,确保二环路尽快形成环线;要进一步加大征地拆迁力度,加快节点工程建设进度,市直相关部门要列出问题清单,主动对接,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全面落实相关政策、做实做细群众思想工作的同时,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依法打击扰乱建设秩序行为,为项目建设创造宽松环境;要强化部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完善项目手续,加快推进配套设施建设,确保尽快通车。

副市长彭玉明、衡阳警备区副司令员宋玉清参加调度。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