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高峰期长沙往大部分城市的车票已基本售罄

2018-01-17 09:13:4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1月16日讯 记者从广铁集团了解到,今年春运首轮售票高峰已平稳度过,高峰期长沙往北京、上海、昆明等城市的火车票已基本售罄,省内从长沙前往娄底、邵阳等地的火车票也是一票难求。

广铁集团介绍,今年春运首轮售票高峰从1月10日开始,持续到1月16日,旅客买票体验较往年有明显提升。

今年春运,旅客出行高峰期长沙往大部分城市的车票已基本售罄,非高峰时段尚有少量余票,但高峰期逆流从长沙去往广州、深圳方向,车票还较充裕。铁路部门提醒旅客要通过12306官方网站和客户端购票;网购车票时要在30分钟内完成支付,如超过30分钟未支付,车票将取消;各火车票代售点均可换取旅客网购好的纸质票。

铁路部门还将根据客票预售情况,对需求旺盛方向尽最大可能安排加开列车,各大火车站车票起售时间可到12306网站查询。

■记者 潘显璇 通讯员 陆省省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