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本月下旬起车管业务再下放 市民就近办事更便捷

2018-01-17 09:05:01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蔡文龙 牟建平] [编辑:金灵]
字体:【

常德晚报讯(记者 蔡文龙 通讯员 牟建平)近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从本月下旬起,6家汽车4S店新增3项车管业务办理权限,本市二手车交易市场和18家车辆检测站新增多项车管业务办理服务。此次支队车管所业务下放后,不仅可以分流业务量,还极大方便市民就近办事、少跑腿。

为把多项车管业务办理下放到基层办理,从1月下旬起,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在常德日丰、双星(市城区店)、裕安、国晨、澄冬、万通6家汽车4S店原有的车辆注册登记业务基础上,新增车辆抵押登记业务、所有车辆信息变更备案业务和核发机动车临时号牌业务办理。与此同时,支队车管所还在全市18家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站,分别设立核发6年内免上线车辆的检验合格标志办理点;且拟定在火车站附近的常德二手车交易市场筹建常德车管分所,并在分所建成之前,按照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标准,设立二手车交易交通管理服务站,授权办理国产小型汽车辖区内转移登记业务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