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童心闪闪第十届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在长沙举办

2018-01-16 16:34:5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杨桂清 黄叶] [编辑:金灵]
字体:【

童心闪闪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

华声在线讯(记者 杨桂清 通讯员 黄叶)1月14日晚,2018童心闪闪第十届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在长沙圆满落幕,800多名小演员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化盛宴。

古筝合奏 《凉凉》

晚会围绕“记录童年、见证成长”的主题,《花耀童年》拉开了晚会的序曲。来自江西省的舞蹈《中国红》跳出全民族的心声。民族舞蹈《童年的铃铛》、《快乐的布谷鸟》,《花喜鹊》、《与未来牵手》、《天天向上》、《为你鼓掌》、《天天向上》等节目中,孩子们步伐轻快灵巧,手腕和舞姿的变化极为丰富。古筝《凉凉》绝美的音乐与书法完美结合,把晚会推向了一个高潮。器乐合奏《大鱼》古筝《亲亲茉莉花》给我们不一样的视听,本次晚会由湖南新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将在湖南国际频道播出。

舞蹈 《快乐的布谷》

据悉,参演本次晚会的学校分别来自修水县港口镇小星星舞蹈培训、双峰县杏子铺镇大海舞蹈培训、新晃县华韵古筝艺术中心、长沙市婧婧古筝、长沙市千舞艺术、长沙市星成艺校、宜章县文苑舞蹈培训中心、益阳市舞玲艺术培训中心、常德市东方红古筝艺术学校、怀化市华声音乐培训、长沙市明德麓谷学校、长沙市世佳培训学校、双峰县雅致大海舞蹈培训、益阳市飞扬舞蹈艺术培训中心、醴陵市红舞鞋艺术培训中心、郴州市养正教育培训学校、长沙市哆来咪爱乐堂培训学校、怀化市长文艺术学校、长沙市明华小学、宁乡市格林教育舞蹈部、益阳市小太阳艺术学校、长沙市卓远明星教育培训学校、贝壳房子艺术中心、舞啦吧哈舞蹈工作室、亚洲艺术培训、小蜜蜂舞蹈培训中心、小舞星艺术中心、炎陵县小天鹅舞蹈艺术中心、益阳市中国梦艺术学校、涟源市星艺舞蹈培训学校。湖南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本次晚会给予大力支持。

2018童心闪闪青少年春晚群星璀璨、热闹非凡,晚会由陈芊芊、杨金、肖亚妮、黎可豪、喻志博、李沁苇、田茜、焦辉浩、王水屹担任主持。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