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揭牌

2018-01-16 09:42:3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湖南工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揭牌

人工智能与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同步举行

湖华声在线1月15日讯(记者 李文峰 通讯员 罗咸辉)1月13日至14日,湖南工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揭牌,同时举办人工智能与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这标志着该校推进科教深度融合发展迈出新步伐,为今后重大项目开发、高层次人才培育、科技合作交流等搭建了更加坚实的平台。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副所长刘成林教授被特邀担任湖南工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在人工智能与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上,中国科学院院士谭铁牛、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博士田洪川分别作了“人工智能发展新动态”和“工业互联网平台架构与发展路径”主旨报告,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李长云作了“工业4.0&物联感知”学术报告,湖南工业大学教授徐曦、何频捷辅以云智感知平台演示“技术+场景”协同视角,让与会人员大开眼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