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商品设计大赛金奖出炉 一拨新玩意儿将代言常德

2018-01-16 09:01:14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熊芳 高玲 王剑英] [编辑:金灵]
字体:【

常德晚报讯(实习生 熊芳 记者 高玲 通讯员 王剑英)昨日,由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和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主办的“全域旅游·精彩常德”2017年常德市旅游商品设计大赛作品展结束。

此次设计大赛按照市委、市政府“三文一体”文化名城城市品牌建设的总体部署,为推进全市旅游商品研发,结合创意思想与设计理念,以旅游商品市场导向为主要定位,加强城市品牌建设。大赛共收到520余件作品,经初选和评审两轮后共有307件作品参评参展。其中,《共享桃花伞》获得最佳创意设计奖,《桃花源村》陶艺系列作品、《武陵红》茶系列产品、《桃小花柳小叶》旅游品牌设计系列摘取金奖。这些作品都是从“桃花源里的城市”理念出发,丰富的内涵无限延伸,可形象、可品牌、可公益、可市场、可广告、可未来。1月10日起,作品在湖南文理学院美术学院展评一周,参观人员达千人以上,相关作品的大型展览将在2018年5月进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