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心力量”人力资源管理高峰论坛召开

2018-01-16 09:01:2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彭广宇 程娟] [编辑:曾晓晨]
字体:【

“新时代心力量”人力资源管理高峰论坛暨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第七届(2017年)年会顺利召开

群英聚首话盛世,共襄时代谱华章。1月13日,“新时代心力量”人力资源管理高峰论坛暨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第七届(2017年)年会在长沙召开。

活动现场。

湖南省十一届人大党组副书记、常委会副主任、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会长陈叔红出席并作讲话。

湖南省社科联副主席郑升致辞。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教学与实践研究会会长崔勋致辞。

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名誉会长、一级教授/博导赵曙明作主题报告。

新时代人力资源管理的新议题是什么,新时代该如何进行人力资源的多样化管理,新时代人力资源信息不对称问题该如何解决,新时代要求下的人才管理策略又有哪些?2018年1月13日,“新时代心力量”人力资源管理高峰论坛暨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第七届(2017)年会在长沙顺利召开。湖南省十一届人大党组副书记、常委会副主任、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会长陈叔红出席并作讲话,湖南省社科联副主席郑升、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教学与实践研究会会长崔勋出席并致辞。

陈叔红在会上指出,2017年是不平凡砥砺奋进的一年,2018年是贯彻十九大计划、完成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一年,我们要坚持新思想,完成新任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为建设新湖南提供助力。中南大学教授/博导、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执行会长颜爱民教授回顾和总结了一年来学会在学术研讨、学术出版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名誉会长、一级教授/博导赵曙明、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教学与实践研究会长崔勋、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博导刘善仕、千金药业董事长江端预、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全球人力资源总监曾力、《中国文化与管理》编辑部执行主编吕力、《管理学报》编辑部副主任郭恺分别围绕大会主题做了精彩的主题报告。中南大学教授/博导颜爱民、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颜卫彬就“新时代的‘心’管理”这一主题分别主持了两场企业家圆桌论坛。

本次会议由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主办,人极书院、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高端企业家联盟“楚才堂”承办,大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长沙致地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协办,并得到了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北京大学出版社、湖南教育出版社、《管理学报》杂志社、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高端HRD联盟、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高等教育HR专业委员会的大力支持。

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是管理专家、学者、企业界及公共管理部门的交流平台,也是为企业和政府部门提供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服务的工作组织。2018年学会将继续围绕企业和政府服务、学会会员单位服务开展一系列学术研讨、培训沙龙、游学参访等活动,为提升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服务地方经济做出更大贡献。下午5点,本次高峰论坛暨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第七届(2017)年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