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北京航线旅游推介招商会在北京举行

2018-01-15 16:32:52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郭磊] [编辑:金灵]
字体:【

1515985144932455.jpg
1月13日,永州-北京航线旅游推介招商会在首都北京隆重举行。

永州新闻网讯(永州日报记者 郭磊)为拓展永州-北京航线客源市场、扩大航线影响力,进一步推介永州旅游资源,推动永州旅游产业发展,由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永州-北京航线旅游推介招商会于1月13日在首都北京隆重举行。中联航党委书记蒋飞飞、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大响、中国联合航空公司执行副总裁吴刚、国家旅游局规划财务司副司长蔡家成,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唐湘林,副市长李旦梅出席推介会。

永州-北京航线航班每天一班,永州-北京(航班号:KN5808)20:20从永州机场起飞,23:15到达北京南苑机场;北京-永州(航班号:KN5807)16:25从南苑机场起飞,19:35到达永州机场。

唐湘林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永州抢抓国家中部崛起、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等历史性机遇,积极对接“一带一路”、中国-东盟自贸区、泛珠三角区域合作等重大战略,加速推进“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建设,出台了《永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扩大开放鼓励投资的若干措施》,制定了16个方面42条优惠措施。各项事业蒸蒸日上,主要经济指标增速进入全省第一方阵。永州立体化交通体系基本建成,泉南、二广、厦蓉、道贺四条高速在永州交织成网,洛湛、湘桂铁路交汇于此,20对高铁动车始发/经停永州站,开通了北京、上海、昆明、海口、重庆航线。永州-北京航线,把两地往来距离缩短至3个小时。希望与北京各界人士合作,将永州-北京旅游线打造成国内旅游的黄金线路、合作样板,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会上,李旦梅发布了永州旅游重点招商项目;中国航空公司作航线信息发布;永州市旅游外事侨务局重点推介了寻根祭祖朝圣之旅精品线路、不忘初心红色之旅精品线路、生态休闲之旅精品线路、文化研学之旅精品线路、美食养生之旅精品线路、风情体验之旅精品线路。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