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邵阳开工棚改项目93个 完成投资121.1亿元

2018-01-15 09:44:50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 陆雪梅] [编辑:金灵]
字体:【

江馨·裕泽园施工现场
江馨·裕泽园施工现场。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吴珺 实习记者 陆雪梅)1月11日,位于邵阳市北塔区云山路旁的“江馨·裕泽园”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施工车辆来回穿梭,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施工,整个施工现场热火朝天。

在邵阳,江馨·裕泽园这样的棚改项目并不是个例。2017年,邵阳市把棚户区改造作为安居工程的重点方面,坚定不移的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于民生民情,截至2017年底,全市93个棚改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共计47748户,拆迁面积达到473.5万平方米,完成投资121.1亿元,完成年度任务100%。其中,市本级实施项目24个,18689户,拆迁面积166.1万平方米,完成投资58.2亿元。

市房产局表示,今年我市还将继续围绕着“住有所居”的目标,本着“早谋划、抓落实、快推进”的原则,计划实施城市棚改项目30个,不断深化住房保障制度改革,切实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认真踏实的为解决人民群众的安居问题而奋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