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登高”“垂马”向上 中国垂马联赛长沙站鸣枪

2018-01-14 08:43:2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倜] [编辑:夏博]
字体:【

新年“登高”

“垂马”向上

中国垂马联赛长沙站鸣枪

湖南日报1月13日讯(记者 周倜)不坐电梯,46层高楼“跑上去”!2018中国垂直马拉松联赛长沙站暨2017世界高塔竞速联盟年度总决赛今日在长沙北辰时代广场中信银行大厦举行,近千名中外“垂马”爱好者用速度与耐力征服高楼。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湖南省体育局、世界高塔竞速联盟主办,湖南体运通公司承办。本站比赛设精英组、企业团体组以及大众组。最终,来自波兰的Lobodzinski和来自捷克的Zuzana分获精英组男子、女子冠军;李文杰、邓超群分获大众组男子、女子冠军;“奔享活力跑团”问鼎企业团体组。值得一提的是,来自湖南娄底的曾文波获得男子精英组季军,创造中国男子选手在垂马国际赛事的最好成绩。

垂马联赛是我省全新的国家级原创体育IP,也是我国首个垂马赛事品牌。湖南体运通公司总经理蔡曙介绍,今年联赛设12场分站赛,继长沙后将向其他城市进军。“我们还要争取举办超过1000场城市冠军赛、挑战赛,深入到二、三线城市。”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