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科大旅游学院举行产学研合作基地授牌仪式

2018-01-13 21:20:3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天笑 戴仲辉] [编辑:刘畅畅]
字体:【

湖南格拉斯传媒获中南林科大旅游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授牌。

华声在线1月13日讯(通讯员 王天笑 记者 戴仲辉)为了大力贯彻和落实教育部“校企合作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方针,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及高等教育为社会、企业服务的功能, 1月12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举行产学研合作基地授牌仪式,湖南格拉斯传媒获中南林科大旅游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授牌。

据了解,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拥有富于改革探索精神的领导和教师学者组成的优秀队伍,旨在多方面培养有知识也有实践能力的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该院一直重视产学研基地的建设,通过和企业合作共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培养集服务和创新于一体的复合型人才,更好地服务于社会。

会上,湖南格拉斯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海青表示,双方共建产学研基地,校方主要负责学生的理论基础的培养,企业将重点培养学生的实践经验,让学生深入参与每一个实际项目,从中获取实践经验,培养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创新型人才。

中南林科大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胡建刚表示,学院坚持产学研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方式,建产学研基地,有助于学生正确认识自我、提升实践能力、调整就业心态、明确未来发展方向、不断学习完善自我,双方通过集成优势资源,提升创新能力和技术水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服务的生产力,为行业的发展壮大培养和输送更多更好的人才。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