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企业离退人员 养老金月增136元

2018-01-13 12:36:3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智芳 叶飞艳 张晓芳]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去年企业离退人员

养老金月增136元

华声在线1月12日讯 今天,全省企业职工养老保险政策培训暨社保局长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省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覆盖范围不断扩大,参保人数逐步增长,目前全省参加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的人群达1021万人;基金征缴收入连续保持稳步增长,2017年,全省企业养老保险征缴收入首次突破600亿元大关,确保了企业离退休人员的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顺利完成了连续第13年调整增加企业离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工作。2017年待遇调整过后,全省企业离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金达到2270元,人均提高136元,调待增幅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全省社保经办服务工作实现“三个转变”,努力提高了参保人员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三湘都市报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叶飞艳 实习生 张晓芳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