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个团队入选科技创新创业团队支持计划 给予100万元奖励

2018-01-13 09:23:4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银艳 刘玮] [编辑:刘畅畅]
字体:【

20个团队入选

科技创新创业团队支持计划

对每个团队给予100万元奖励

华声在线1月12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刘银艳 通讯员 刘玮)记者今天从省人社厅了解到,我省日前公布2017年湖南省企业科技创新创业团队支持计划入选名单,湖南大麓科技智慧管网创新创业团队等20个团队入选。

对每个团队给予100万元奖励;支持其申报国家和省重点项目,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湖南省企业科技创新创业团队支持计划自2014年实施以来,不仅培养了一批高层次创新创业团队,更增强了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据了解,去年全省共有57家团队申报2017年湖南省企业科技创新创业团队支持计划,包括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与信息技术组、新能源与节能环保、医疗卫生等团队。经申报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考察和公示等程序,报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湖南大麓科技智慧管网创新创业团队等20个团队入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