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冷水滩区林业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唐书杰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2018-01-12 13:34:5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蒋俊]
字体:【

冷水滩区林业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唐书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巧立名目滥发津贴补助,收受红包礼金,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经查,唐书杰在担任冷水滩区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期间,对有执法收费的股站室实行工作经费包干,按完成金额除去上解省、市部分外,13%-30%返回相关股站室作为工作经费。没有工作经费的股室,通过虚开税务发票报账方式发放补助。2013年1月至2016年12月,区林业局通过返回工作经费、虚开发票,滥发津贴、补助71万元,唐书杰个人获得9.5万元。2013年春节期间,唐书杰收受区林业局干部职工红包礼金共计0.5万元。此外,唐书杰还因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贿赂等涉嫌违法问题,已移送司法机关处理。(永州市纪委)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