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村”荣获2017网络公益年度创新奖

2018-01-12 11:48:1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1月11日讯(通讯员 赵永贵 记者 龚柏威)今天,记者从益阳市相关部门获悉,58农服旗下的“益村”精准扶贫综合信息服务平台荣获“因爱同行”2017网络公益年度创新奖。

据悉,该活动由中央网信办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相关网络公益机构、社会组织、互联网企业和获奖单位代表300余人在北京参加了现场活动。

58农服自2016年成立以来,利用互联网的传播、技术和平台优势,积极参与公益事业,通过“益村”这一张网将服务下沉到每一位村民,同时通过这张网汇聚来自农村的各类村情村貌、精准动态等数据信息,发挥农村大数据平台的积极作用。到目前为止,“益村”精准扶贫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已有15552名扶贫干部、694家帮扶单位入驻,为44866名贫困户建立电子档案,深入开展结对帮扶,累积发布1741条扶贫公示动态,帮助3万多农户卖出农特产品,实现10万人就近就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