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

2018-01-12 06:41:3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要求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动信访问题及时就地解决

华声在线1月11日讯(记者 欧金玉 通讯员 上官子惠)今天,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省政府副省长陈飞出席会议。

黄关春指出,过去的一年,全省信访工作专业化、精细化水平明显提升,信访事项受理办理的群众满意率持续提升,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黄关春强调,做好今年信访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信访工作实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研究群众信访新情况新形势,不断增强信访工作的前瞻性、系统性、针对性。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狠抓工作落实。以开展信访“法治建设年”活动为主线,夯实基层基础,强化源头治理,推动信访问题及时就地解决,不断提高信访工作专业化、法治化、信息化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对信访工作的组织领导,完善信访工作领导体制,落实信访工作主体责任,加大问效问责力度,以更加有力有效的工作服务大局、保障大局。

陈飞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扎扎实实做好当前信访工作。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