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花语世界试运营 占地面积301亩位于南湖三圈景区

2018-01-11 08:52:14 [来源:长江信息报] [作者:郝家勇 谢少杰] [编辑:金灵]
字体:【

长江信息报讯(记者 郝家勇 通讯员 谢少杰)记者昨日从南湖新区获悉,于2016年10月开工建设的岳阳花语世界(南湖龙山花卉植物园)已完成园区建设,并于近日开园试运营。这意味着岳阳市民又增加了一个休闲好去处。

据介绍,岳阳花语世界(南湖龙山花卉植物园)位于岳阳市南湖三圈景区,东临黄梅港湿地公园,背靠龙山,面向南湖,占地面积301亩,投资约2亿元。花园以花为媒,以四季花卉为主题,倡导园艺让生活更美好的生活理念,绘就了一幅“隐湖山揽胜,闻四季芬芳”的画卷。花语世界通过美景、美游、美拍、美食、美宿、美购的六美场景打造,推动绿色、健康、快乐、品质的园艺新生活,成为新时代、新旅游、新体验的高品质作品。

花园与南湖总体景观、君山风景区景观无缝结合、交相辉映,将形成湖区特色鲜明的旅游观光胜地,自然形成一谷一品、移步异景的植物天堂。可以预见,不久,这里将成为中部地区美丽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的新样板,百姓大舞台、城市的会客厅,最具体验度的世界级园林景观作品。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