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人大常委会任命一批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2018-01-09 13:39:2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蒋俊]
字体:【

(会议现场)

(新任职人员向宪法宣誓)

华声在线1月9日讯(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彭婷) 今天上午,湘潭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审议有关人事事项,任命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江南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业、颜集成、潘爱民、彭子玉、阳建民、徐亚健、肖树人,秘书长韩晓及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广,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胡卫兵,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廖迪文、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建军等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湘潭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湘潭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免和宪法宣誓程序的决定(草案)》,决定任命游志华、黄朝阳、陈启国为湘潭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任命刘建明、王迎旭、周裕阳为市监察委员会委员。李江南向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全体新任职人员向宪法作了庄严宣誓。

会议要求,市监察委员会全体成员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渗透于思想,落实于行动,贯穿于纪检监察工作的方方面面面。要勇于担当、敢于较真,认真履行职责。要珍惜敬畏手中权力,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人大意识,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坚决执行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认真办理好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市人大常委会也将大力支持市监察委员会工作,为加快实现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确保监察权有效运行创造良好条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