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21处景区暂时关闭 省旅发委发布安全提示

2018-01-07 08:11:4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1月6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孟姣燕 通讯员 邬振杰)记者今天从省旅发委获悉,因全省较大范围出现低温、雨雪、冰冻等极端天气,省内21处景区暂时关闭。省旅发委发布安全提示,提醒游客谨慎选择出游目的地。

省旅发委要求,各涉旅单位要加强研判,做好值班值守和突发应急预案;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提前做好不良天气可能对交通出行、景区设施设备安全等造成不利影响的防范工作。各旅行社要强调安全意识,督促旅游客运企业加强对车辆的安全检查;各星级酒店要加强用电安全和消防检查;各旅游景区要加大对游览设施设备的检查和维护,确保游客的人身财产安全。

截至1月6日18时,全省暂时关闭的旅游景区(点)如下:

长沙市 望城区黑麋峰森林公园。

邵阳市 武冈市云山景区、嗨花弄景区;邵阳县金江湖景区;新宁县鲤溪漂流景区、夷江水上乐园景区。

娄底市 新化县紫鹊界梯田景区、三联峒景区、渠江源景区、雅天门风景区;新化县大熊山国家森林公园熊山寺以上的路段已封闭,只许游客步行到峰顶观景。

岳阳市 岳阳县大云山景区。

常德市 石门县壶瓶山大峡谷关闭至1月10日;临澧县福船湿地旅游度假区游玩体验项目全部封闭;常德武陵区穿紫河游船停运;鼎城区花岩溪景区关闭。

益阳市 桃江县桃花江竹海景区。

张家界市 天门山景区1月2日至17日索道全线检修,景区全面关闭;张家界大峡谷景区8:00-14:00景区全线关闭,14:00-17:00仅对外开放玻璃桥景区;五雷山景区关闭,白五公路全线交通管制;一线天景区关闭,零朝公路部分交通管制。

相关专题:抗击雨雪冰冻 湖南在行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