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潇湘迎新年】赶时髦,城步年轻人去通道跨年

2018-01-01 21:54:5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潘梁平]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1月1日讯(记者 潘梁平)忙碌了一年的日子,在2017年的钟声里渐行渐远。放下疲惫,放飞身心,在团聚中、旅途里拂去风尘,展望美好。2018年元旦之际,华声在线推出“锦绣潇湘迎新年”系列报道,邀你一起来湖南各地迎新年,看锦绣潇湘里精彩纷呈的全域旅游。

时间:2018年1月1日凌晨1点多

地点:武靖高速(邵阳城步至怀化通道)

游客:唐佳 潘丽琼等10余人,25岁,来自邵阳城步

口述:2017年12月31日上午9点,这是武靖高速正式建成通车的日子,城步县城几乎所有人整天都在谈论这件具有历史意义的事情,晚上和朋友聚会,大家正好谈论去哪里跨年,就有人提议开车上高速去通道,从家里出发,五分钟就从城步收费站上了高速,1个小时10分钟样子就到了通道县城,体验感不要太好,这是作为城步人,最自豪的一天,祝家乡新的一年红红火火。

延伸阅读:

邵阳最美高速公路

武靖高速公路地处湖南省邵阳市与怀化市境内,全长83.5公里,是湖南省西南地区与邵阳市、省会长沙之间联系的快速通道,也是邵阳市公路网主骨架的主要组成部分。武靖高速的开通,将彻底改写了城步、绥宁两县城30分钟内不能上高速的历史。

武靖高速是一条典型的山区高速,具有地势高,桥梁多,护坡陡峭等特点,所以武靖高速的设计时速为100km/h。由于关辖至绥宁路段多为桥隧相连路段,所以这一段的设计时速为80km/h。

武靖高速城步支线起于主线梅溪互通,止于城步县城北,全长11.475公里。

武靖高速沿线景色优美,森林覆盖率高,并将少数民族文化特色融入到公路建设细节上,被称为邵阳最美高速路。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