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小长假首日 张家界接待游客23.12万人次

2018-01-01 08:11:3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2017年12月31日讯(廖声田 宁奎)2017年12月30日,元旦小长假首日,张家界各大景点张灯结彩,喜迎旅游小高峰。当天,全市共接待游客23.12万人次,同比增长8.39%。

因气温持续降低,记者在武陵源核心景区、天门山景区、大峡谷景区看到,群山云雾缭绕,有小雪飘落,景色美不胜收,游客们争相留影。据了解,前来张家界的国内游客以湖南周边为主,国外游客以韩国、日本、马来西亚为主。

时值隆冬,更有众多政策、活动暖场。武陵源核心景区推出票价大优惠,折扣接近半价;溪布街上演精彩篝火晚会,游客乐享其中;江垭、万福温泉为各地游客推出旅游新品,寒冬暖意美心情;美丽乡村马儿山唱大戏,摆出合拢宴,欢迎海内外宾朋……赏美景、闹民俗、品年味,各地游客“嗨翻天”。

在游客享受假期的同时,张家界旅游、公安、工商、物价等职能部门实行24小时值班,各大旅游企业也相应成立专门机构,确保节日期间信息反馈及时,应急处置迅速,旅游接待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