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条高速公路今日开通

2017-12-31 08:36:4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晶琎] [编辑:刘畅畅]
字体:【

3条高速公路今日开通

桑植、绥宁、城步30分钟内可上高速

华声在线12月30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邓晶琎)31日,益娄、张桑、武靖3条高速公路将开通运营。届时,桑植、绥宁、城步苗族自治县3县城将实现30分钟内上高速。元旦小长假期间,车主可优先选择新通车高速通行,避免车流拥堵。

益娄高速经过益阳赫山区、桃江、宁乡、湘乡、娄底经开区、娄星区等地,北至寨子仑互通接益阳绕城高速,南至檀树冲互通接潭邵高速。

通车后,益阳至娄底车程缩至1小时。湘中南地区往益阳、常德方向的车辆,可在长韶娄高速的岐山枢纽转益娄高速,有效避开长益高速等拥堵路段。

武靖高速经城步、绥宁、通道三地。主线东接洞新高速,起于城步苗族自治县西岩镇,止于通道侗族自治县杉木桥乡,与怀通高速相接。支线全部在城步苗族自治县境内。武靖高速通车后,绥宁县、城步苗族自治县将结束30分钟不能上高速公路的历史。

张桑高速通车后,将改变桑植无高速的历史,桑植至张家界车程由约1个半小时缩至半小时。桑植可全程高速直达长沙,车程从目前的6小时左右缩至4小时左右。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