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韶娄高速与长沙绕城高速29日起可互通

2017-12-28 10:00:0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27日讯 记者从长韶娄高速公司获悉,备受关注的长韶娄高速东延综合立交枢纽工程和岳麓收费站建设已进入最后的扫尾阶段,计划于29日通车运营。作为长沙市南部东西向的高速便捷通道,本项目通车后,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往返韶山将更加便利。

长韶娄高速东延综合立交枢纽于6月21日获批开建,全线均为高架桥。项目起于长韶娄高速岳麓收费站,止于长沙绕城高速K16+520附近。从起点岳麓收费站出发,经过1.6公里高架桥,往东直达长沙绕城高速西南段。

该项目还包括改造岳麓收费站,改造后的岳麓收费站,将由主线收费站变成进口、出口分离式匝道收费站。长沙市岳麓区学士、坪塘等地车辆可以通过长韶娄主线两侧的岳麓收费站上下高速。

此前,长沙绕城高速与长韶娄高速并未直接互通,如果是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去韶山,需沿长沙绕城高速行至学士互通转长潭西高速,再从赤江互通转入长韶娄高速,路线较为复杂,容易走错高速。

本项目通车后,车主沿长沙绕城高速从长韶娄东延综合立交枢纽直接转入长韶娄高速,行驶路径更简明,且比通车前节约3公里,将成为长沙南部东西向的高速便捷通道。

■记者 潘显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