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高铁南站片区再推限价房 标准看齐梅溪湖

2017-12-24 08:27:0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蒋俊]
字体:【

省会高铁南站片区再推限价房

限定最高销售价格为每平方米9970元

华声在线12月23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陈淦璋) 长沙梅溪湖推出每平方米9970元“限房价、竞地价”地块的余音未了,高铁南站片区土地拍卖也在向这一标准看齐。据长沙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昨天发布的信息,雨花区1宗商住用地将于2018年1月开拍,限定最高销售价格为每平方米9970元(不含精装修价格)。

系统显示,位于雨花区劳动东路的[2017]长土网068号地块,距离长沙高铁南站大约1公里。规划为商住用地,要求竞买人具备商业购物中心的开发运营经验,出让面积为58805.17平方米,容积率≤4.0,起始价76600万元。该宗地限定住宅最高销售价格为每平方米9970元,要求精装修销售,精装修价格不计入限定住宅最高销售价格,精装修价格由市住建委按规定确定。

据了解,该宗地周边在售楼盘,开盘价在1万元至1.2万元不等。此番“限价每平方米9970元”出现,锁定房价预期意图明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