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艺术类专业校考下月底报名

2017-12-23 15:21:5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艺]
字体:【

记者21日从湖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将于2018年1月27日前在“湖南省教育考试院”(http://www.hneao.edu.cn)、“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www.hneeb.cn)网站上公布全省艺术类统考各专业类别的合格资格线并公示取得合格资格的考生名单(不另行发放全省统考合格证书),同时公布考生成绩分布情况等信息,考生和高校均可上网查看有关信息。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条件并取得了2018年湖南省艺术类专业统考合格资格的考生,方可报名参加省外院校组织的艺术类专业考试(以下简称“校考”)。

校考报名时间从2018年1月28日开始至考生所报考院校专业的考试日之前的第4天18:00结束。我省2018年艺术类专业校考全部实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校考安排在2018年2月5日至3月31日期间进行。考生须在所报考院校的考试时间开始前的2天内登录网报系统打印校考准考证,并凭校考准考证、身份证和《2018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专业考试证》(以下简称《全省统考专业证》)按规定的时间到指定的考点参加考试。

■三星都市报记者 黄京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