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提质改造 长沙高新区这些路段交通管制

2017-12-23 15:15:2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艺]
字体:【

记者从长沙市交警支队获悉,为确保长塘路、东科路、长科路提质改造工程施工顺利和施工期间道路的交通安全畅通,施工路段及周边将分时段交通管制。

从今年12月26日0时起至2018年1月14日24时止,长塘路东科路至麓松路、长科路东科路至栖才路双向禁止车辆、行人通行。原行经该路段的车辆和行人绕道栖才路、东科路、小区楼栋间等道路通行。

2018年1月15日0时至2018年1月19日24时,长科路东方红路至栖才路、东科路长科路至长塘路双向禁止车辆、行人通行。原行经该路段的车辆和行人绕道东方红路、麓松路、栖才路、长塘路、小区楼栋间等道路通行。

2018年1月20日0时起至1月24日24时止,东科路枫林路至长科路、东科路文轩路至科三路双向禁止车辆、行人通行。原行经该路段的车辆和行人绕道麓松路、栖才路、长塘路、小区楼栋间等道路通行。■三湘都市报记者 虢灿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