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丨长张高速货车追尾后续:长张高速全线管制解除

2017-12-23 10:53:37 [来源:湖南交通频道、905高速广播] [编辑:刘艺]
字体:【

长张高速全线管制解除

根据省高警局长沙支队最新信息发布:今天早上6点40分,G5513长张高速长益段长沙西收费站附近以西K17公里处东往西因两辆货车追尾(其中一辆为装载天然气的罐车并泄漏)实行双向交通管制。同时,长沙西、友仁、关山、金洲、宁乡收费站入口实行交通管制,至21点48分,西往东和宁乡、金洲、关山、友仁入口解除交通管制,恢复正常通行;至22点18分,东往西和长沙西入口已解除交通管制,恢复正常通行。需要注意的是,其中一辆货车拖移有难度,今晚将占用17公里,东往西方向的应急车道,高速交警已经在沿线设置了反光锥桶,请大家特别留意 减速慢行。


此前报道》 现场进入拖车阶段,益阳往长沙方向管制解除

905交通广播从前方了解到:G5513长张高速,17公里处,长沙西收费站以西,东往西的方向,此前因罐车追尾事故,双向实行了交通管制,目前罐车残余天然气已经排放完毕,现场正在进行拖车,西往东益阳往长沙方向的管制解除,恢复通行,但长沙西收费站入口的管制暂未解除。高速交警、路政、消防等相关部门依然在现场紧急施救并且进行事故处置,事故施救预计还需要一个小时左右。


此前报道》 受到长张高速和岳临高速长沙段管制分流绕行的影响,缓行路段有:

金洲大道和319国道,长沙至益阳段,双向,整体通行压力非常大,局部路段已经出现了拥堵;

长张高速,益阳收费站至宁乡收费站路段,西往东方向,沿线车辆正在排长队;

宁乡收费站附近的宁乡大道,双向 和 蓝月谷西路,西往东方向,车流量特别大;

金洲收费站附近的金洲北路,南往北,车多缓行;

关山收费站附近的欧洲路,双向,车行不畅;

岳麓大道,东往西出城方向,积压的车辆特别多;

岳麓大道的黄桥大道口,南往北,通行压力大;

长沙交警、宁乡交警已经加强调度,加派警力沿线疏导。

如果您准备出行且需要经过上述路段,请大家尽量错峰出行。

如果您已经行驶在上述路段,请一定听从路面交警指挥,不乱挤乱插,安全有序通行。

同时南往北方向要经过岳临高速长沙段的车主请提前从道林互通绕道走长韶娄高速。

此前报道》 12月23日晨5时30分许,G5513长张高速长沙段17公里处,长沙西收费站附近以西,东往西方向发生一起货车追尾事故,一辆运送天然气的罐车追尾一辆油气运输车。事故造成一名司乘人员死亡,罐车发生泄漏,目前现场及沿线双向无法通行。

此前报道》 长沙西收费站以西,东往西的方向,因货车追尾事故,双向实行了交通管制

G5513长张高速,17公里处,长沙西收费站以西,东往西的方向,因货车追尾事故,双向实行了交通管制。我们905特派记者帮大家了解到:目前已经完成燃气转运的全过程,最关键的部分已经顺利处理完毕,但是罐体内仍然有残余气体,另外,事故车辆本身就是燃气车,车头本身就是带着燃气以助力的,现在消防官兵正在对车头的气罐部分进行破拆,待破拆后,再将车头里的燃气放掉。所以长张高速长沙至益阳沿线的长沙西、友仁、关山、金洲、宁乡以及益阳收费站入口都实行了交通管制。与此同时,受到G5513长张高速事故的影响,S61岳临高速长沙段莲花、乌山、望城、铜官以及白箬铺收费站入口的管制仍在继续。(图中消防官兵正在对车头的气罐部分进行破拆。)

此前报道》 现场正对天然气进行排放

目前G5513长张高速,17公里处,长沙西收费站以西的事故现场正在进行排气,此前两辆倒罐车已经移走了3000立方左右的天然气,由于剩下的1000立方左右天然气压力不够,无法倒罐,只能在现场排放,并用水雾稀释,同时在排放的过程中还可能会产生静电,施救难度很大。现在事故现场双向处于交通管制之中。沿线的长沙西、友仁、关山、金洲、宁乡以及益阳收费站入口都实行了交通管制。与此同时,受到G5513长张高速事故的影响,S61岳临高速长沙段莲花、乌山、望城、铜官以及白箬铺收费站入口的管制仍在进行中。

此前报道》 今天早间5点10分左右,G5513长张高速,长沙西收费站附近以西,17公里处,东往西,两辆货车发生追尾事故,该路段已经实行双向交通管制。湖南交通频道记者宏伟现场报道:目前现场两辆罐车已经倒灌走,还有1000多个立方的天然气马上就会释放,配合消防水车喷水。

此前报道》 长张高速追尾进展:今天白天或将进行全天管制

G5513长张高速,长沙西收费站附近,17公里处,东往西,因两辆货车追尾,双向交通管制。湖南交通频道记者宏伟现场报道:目前消防即将采取喷雾,增大湿度,然后拆除车辆电瓶,然后倒灌转运4500立方的压缩天然气,然后拆分车辆拖走。今天白天基本会一直管制。

同时长张高速的长沙西、友仁、关山、金洲、宁乡收费站入口实行交通管制,岳临高速长湘段乌山、望城、铜官、白箬铺收费站收费站入口也已经管制。目前高速交警、路政、消防等相关部门正在现场紧急施救、处理。要特别提醒大家:受到管制的影响,岳麓大道的黄桥大道路口,东西双向压力大;岳麓大道绕城高速桥下,东往西,也在拥堵;另外,受到分流绕行的影响,金洲大道、319国道东往西交通压力很大,长沙交警、宁乡交警都已经加强调度,加派警力沿线疏导,请大家尽量错峰出行。南往北要经过岳临高速长沙段的车主请提前从道林互通绕道走长韶娄高速。

此前报道》 长沙西收费站外面排队超过4公里

记者现场报道:G5513长张高速,长沙西收费站附近,17公里处,东往西,因两辆货车追尾,目前已经实行交通管制。现在,消防、交警、路政等相关部门正在召开紧急会议,积极协商最新的处置办法,预计事故现场处置完毕最少需要6——8个小时左右。

要特别提醒大家:受到管制的影响,长沙西收费站外面排队超过4公里,交通压力非常大;另外,金洲大道的黄桥大道路口,交通信号灯故障,车辆拥堵。提醒宁乡往返长沙的驾驶员,经过金洲大道黄桥大道路口时,请多一份耐心,有序通过;另外多绕行319国道。(湖南交通频道)

此前报道》长张高速长沙段货车追尾,双向管制!绕行方案看这里!

今天早间5点10分左右,G5513长张高速,长沙西收费站附近以西,17公里处,东往西,两辆货车发生追尾事故,该路段已经实行双向交通管制。

(图中红色部分为拥堵路段)

同时长张高速的长沙西、友仁、关山、金洲、宁乡收费站入口实行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岳临高速长湘段乌山、望城、铜官收费站入口也已经管制。

目前事故正在处理当中,宁乡往返长沙的驾驶员,请提前绕道走金洲大道、319国道。

最新进展》》

@905交通广播: #湖南高速#受事故管制影响,目前长张高速长沙至宁乡几乎没有任何车辆

G5513长张高速长沙段K17公里处(长沙西收费站附近以西)东往西,因两辆货车追尾双向实行交通管制。目前交警、路政、消防正在现场紧急施救。长沙西、友仁、关山、金洲、宁乡收费站也是入口实行交通管制。长沙西收费站已经有大量车辆在排队了、金洲收费站入口西往东也有车辆滞留,请大家不要上高速,走金州大道或者319国道通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