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城市总体规划修编加速推进

2017-12-22 09:45:56 [来源:衡阳全搜索网] [作者:吴帅 陈智慧] [编辑:金灵]
字体:【

明确在2018年1月10日前,完成城市总体规划修编基础地形图修测、整理、归集以及用地调查工作

衡阳全搜索网讯(记者 吴帅 通讯员 陈智慧)12月20日,市城乡规划局召开专题会议,对我市城市总体规划修编工作进行再动员、再研究、再部署,明确在明年1月10日前完成城市总体规划修编基础地形图修测、整理、归集及用地调查工作。

据了解,为全面贯彻落实五大发展新理念,建设“五个新衡阳”,今年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提前2年全面启动第8次城市总体规划修编工作,并审定了城市总体规划修编框架性意见,设想到规划期末城市用地规模达到200平方公里,城市人口达到200万人,规划区范围扩大到5000平方公里左右。

会议明确在2018年1月10日前完成城市总体规划修编基础地形图修测、整理、归集;完成用地调查工作,全面摸清城市用地情况,包括已建设土地、已审批未建设土地,存量土地及城市发展用地需求。

为加快推进现行城市总体规划实施情况评估工作,客观公正评价现行城市总体规划实施取得的成效,我市将全面启动总规修改信息平台建设。会议要求,全方位加强城市总体规划修编的宣传报道,引导社会各界关注、支持、参与、监督城市总体规划修编工作,真正编制一版符合衡阳实际、反映市民意愿的城市总体规划。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