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高新技术企业数量创历史新高 预计年底超290家

2017-12-22 08:43:21 [来源:株洲新闻网] [作者:杨胜兰 刘牡艳] [编辑:金灵]
字体:【

株洲新闻网12月21日讯(记者 杨胜兰 通讯员 刘牡艳)近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公示了湖南省2017年第二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我市78家企业通过评审,进入拟认定公示。

据悉,通过评审的78家企业中新认定企业58家,重新认定20家。预计到2017年底,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将超过290家,高新技术企业数量创历年新高,较2016年增长35%以上。

2017年高企评审工作共2批次,此前第一批76家株洲企业已经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至此,今年我市获认定和进入公示的企业达154家,涵盖了先进制造与自动化、新材料、新能源等多个领域。此次公示名单中,既有株机公司、天桥起重等老牌高技术企业,又有湖南长城计算机、艾美新材、远见视觉等一批新落户株洲的科技型中小企业。

据了解,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旨在引导企业调整产业结构,走自主创新、持续创新的发展道路。高新技术企业能够享受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