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五期集中轮训班开班

2017-12-19 11:11:06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表率

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五期集中轮训班开班,夏建平出席

长沙晚报讯(记者 唐朝昭 通讯员 殷锟)昨日,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五期集中轮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建平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表率。

本期轮训班为期五天,学员主要来自长沙政法部门和社会发展部门。来自省委党校和市委党校的专家教授将带来五场专题辅导报告,深度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学员还将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主题,结合自学体会开展分组讨论。

夏建平指出,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学深学透,领会和把握好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重大意义,领会和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和把握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领会和把握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安排,领会和把握好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部署,领会和把握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弄懂弄通,示范引领学,融会贯通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而有方、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要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真信真用,从中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学出本领、学出干劲,努力在长沙加快现代化建设步伐的新征程中作出新贡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