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首批重点人才支持计划入选人员名单公布

2017-12-18 10:05:00 [来源:衡阳全搜索网] [作者:唐欧] [编辑:金灵]
字体:【

传递出市委、市政府重视人才建设的强烈信号。邓群策与入选人员座谈

衡阳全搜索网讯(记者 唐欧)尊重人才、厚待人才,全力营造重视人才的浓厚氛围。12月15日,衡阳市首批重点人才支持计划入选人员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邓群策强调:希望领军人才把荣誉当成动力,责任当成使命,发挥专长,为建设“五个新衡阳”添砖加瓦。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陈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6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总经理种衍民,并现场为其颁奖。会议宣读杨妙仁等49人为全市首届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变压器高端装备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团队等10个团队为市“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团队”支持计划培育团队,贺才田等56人为市“教学名师”支持计划培育人选,黄秋林等20人为“衡阳名医”支持计划培育人选,李小星等20人为市“农村实用人才带头人”支持计划培育人选。

5名入选代表发言后,邓群策指出,这次入选的人才虽在不同领域成才建功、服务发展、奉献社会,但都有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勤于学习、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牢记使命、敬业奉献的共性。他强调,伟大的新时代呼唤卓越的新人才,伟大的新思想引领人才的新发展,伟大的新时代期待人才的新作为,伟大的新时代开创人才的新局面,希望入选人员担负起领军人才的作用,做创新引领的奋进者、深化改革的推动者、科学决策的助力者、人才培养的带动者;我市将切实加大人才培育力度,以更加完善的机制盘活人才,更加务实的举措管好人才,更加优越的环境留住人才。

陈竞指出,实施重点人才支持计划任重道远,希望大家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力争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