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陶瓷艺术家协会成立 展出精品力作百余件

2017-12-18 07:20:1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17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陈薇)12月16日,湖南省陶瓷艺术家协会成立大会在长沙简牍博物馆召开。省领导和老同志欧阳斌、刘玉娥、张树海出席。全省百余名老中青陶瓷艺术家代表,欢聚一堂,共商陶瓷艺术发展大计。大会选举产生了湖南省陶瓷艺术家协会第一届主席团成员,谢根生当选主席。

谢根生表示,省陶瓷艺术家协会将更好地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围绕传承发扬陶瓷艺术,积极开展活动,创造出更多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优秀陶瓷作品。

当天,由省陶瓷艺术家协会、湖南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湖南省陶瓷艺术大师作品展”在长沙简牍博物馆开幕。此次展览共展出陶瓷精品百余件,汇聚了55位湖南陶瓷艺术领域的中坚力量,既能够看到中国陶瓷艺术的领军人物彭玲、周益军、熊晖、刘坤庭等的鼎力之作,又能够看到像林凡、周中耀、王炳炎、石君等艺术大家对陶瓷艺术的情有独钟,还能够看到湖南各地近年来所涌现出的诸如益阳羊舞窑岭代表性人物史一墨、平江阜山窑代表性人物李亮东等为复兴地方窑所作的不懈努力,充分展示了近年来湘瓷艺术创作与发展的丰硕成果。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到12月18日结束,公众可免费参观。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