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年薪300万元!湖南重点产业面向全球招揽3000余名才俊

2017-12-17 07:48:1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最高年薪300万元

湖南重点产业面向全球招揽3000余名才俊,涉及轨道交通装备、工程机械、新材料等20个重点优势产业领域

华声在线12月16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贺小花)今天上午,由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经信委共同主办的《2018年湖南省“芙蓉人才行动计划”重点产业人才需求目录》发布会在湖南人才市场举行,宣布湖南将面向全球招揽3000余名重点产业高层次人才。

目录涉及先进轨道交通装备、工程机械、新材料等我省20个重点优势产业领域2018年所要招聘的中高端人才的企业名称、岗位薪金、职位能力要求等内容,根据目录这些优势产业人才需求旺盛,总计划引进中高端人才3000余名,最高年薪300万元,其中也不乏年薪30万、60万、100万的岗位。电机设计、智能制造研发、新材料研发、生物医药研发等专业技术类研发岗位和高级管理、高级营销、海外营销等高端岗位人才非常紧缺。(具体目录参考:http://www.hnrcsc.com/html/201712/10123.html)

据了解,全省现有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3000多家,涵盖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节能环保、信息、生物、新能源、文化创意等产业。去年,从建设制造强省加快发展的十二大重点产业中筛选出了先进轨道交通装备、工程机械、新能源装备、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等20个新兴优势产业链,作为建设制造强省要发展的重点产业。到2020年,这20个产业链总产值将达16990亿元。

发布会上还启动了“海纳英才·智慧潇湘”2017年湖南省海内外高端人才网上交流会,举行了湖南省重点优势产业专场招聘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