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雷绍业任怀化市副市长、代理市长

2017-12-16 17:19:54 [来源:红网] [编辑:夏博]
字体:【

接受赵应云辞去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

任命雷绍业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并决定为代理市长

会议决定怀化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时间调整为2018年1月2日至6日

12月15日,怀化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

红网时刻12月16日讯(怀化分站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吴俞贤)12月15日,怀化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怀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石希欣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雷绍业列席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了赵应云关于请求辞去怀化市人民政府市长书面报告;集中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怀化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赵应云辞去怀化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决定》;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名雷绍业为怀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的议案及说明;听取了雷绍业同志的拟任职务发言,雷绍业在发言中表示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人大意识,主动接受监督,坚持求真务实,狠抓工作落实,注重团结协作,凝聚工作合力,从严修身律己树立清廉形象,努力做到清白做人、清廉从政、清正为官。

雷绍业同志作拟任职务发言。

会议分组审议了上述有关议案和有关意见草案,并形成共识。

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怀化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决定怀化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时间调整为2018年1月2日至6日。

会议投票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雷绍业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会议听取并集中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名雷绍业副市长为怀化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的议案及说明。会议投票表决通过了《怀化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雷绍业副市长为怀化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的决定》,决定雷绍业副市长为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雷绍业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投票表决通过了《怀化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雷绍业副市长为怀化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的决定》。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市各级人大、人大代表、人大工作者要全面深入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全市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推进人大正确、依法、高效履职。要切实增强法治思维和法治意识,推进全市各项事业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