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长沙科技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17支队伍同台竞争

2017-12-14 16:03:3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茜]
字体:【

2017长沙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现场

华声在线12月14日讯(记者 李昆励)14日上午,“星创同行”2017年长沙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举办总决赛。经过多轮角逐,“无火药安全环保智能喷花机”“地球医生”“ 基于云服务的三维大场景数字化解决方案”等3个项目最终得到评委青睐,分别荣获总决赛金、银、铜奖。

本届大赛在22所高校、9个区县(市)以及长沙高新区设立了分赛区,包括在校学生、初创团队、小微企业在内的超过500个项目展开激烈竞争,历时大半年,17支队伍最终杀出重围,脱颖而出,在今天的总决赛现场同台竞技。

在总决赛现场,长沙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跃驷表示,举办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是希望能为众多青年科技人才和创新创业团队提供展示的机会,同时吸引更多优质项目落户长沙市,让长沙成为更高品质的创新创业沃土。

据大赛组委会介绍,总决赛以及分组决赛所有获奖项目都可以获得免费办公场地、创业落地辅导、“产业+金融”双创业导师指导以及专业创投基金的优先投资。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