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11所市直学校“开门”招贤纳士

2017-12-14 09:27:20 [来源:衡阳全搜索网] [作者:向吟吟] [编辑:金灵]
字体:【

其中中职教师66名、高中教师17名、小学教师7名、幼儿园教师3名

衡阳全搜索网讯(记者 向吟吟)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为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提高教师队伍素质,我市将面向普通高等院校2018届毕业生公开招聘93名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教师。其中中职教师66名、高中教师17名、小学教师7名、幼儿园教师3名。

据了解,本次招聘的教师岗位涵盖多类学科,其中高中教师招聘岗位为语文、数学、物理、政治、生物、化学等学科教师,招聘对象为2018届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师范类毕业生;中职教师招聘岗位为计算机、舞蹈、服装设计与工艺等专业教师,招聘对象为2018届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师范类毕业生,其中中职舞蹈及特定专业教师岗位报考对象可放宽为2018届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小学教师和幼儿园教师招聘岗位为语文、数学、英语、体育学科和学前教育专业教师,招聘主要面向2018届普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师范类毕业生。招聘学校分别是衡阳电大、衡阳市职业中专、衡阳师范学校、耒阳师范学校、耒阳师范附小、田家炳实验中学、市六中、市七中、市二十六中、衡钢中学、市实验幼儿园。

根据招聘方案规定,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和技术资格条件,2018年6月30日前须获得普通全日制相应学历毕业证、学位证书及相应层次教师资格证书的2018届毕业生可于12月21-25日到相应的招聘学校进行报名。值得注意的是,每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定校定岗),考生须到招聘报名点现场报名,报名免费。

招聘工作以考试形式进行,考试分为面试和笔试。面试由各用人单位组织实施,面试方式为试教(片段教学)。试教时量为10分钟,准备时间30分钟。试教(片段教学)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仪表仪态、行为举止、综合分析能力、口头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和把握教学内容、运用教学手段、组织课堂教学的能力以及课堂教学效果等。其中音体美舞、中职特定专业教师还须进行专业测试,专业测试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专业技能。面试后,市教育局将组织入围者进行笔试。中职特定专业教师笔试内容为教育综合知识(教育学、心理学、教育法律法规),其他教师岗位笔试内容为学科专业知识,笔试分学科分别制卷,满分为100分。

如需获取具体相关信息,广大考生可登陆衡阳教育信息网(http://www.hhyedu.com.cn)和衡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http://www.hy12333.gov.cn)留意了解。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