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商大会签约项目“菜单”拟定 欢迎广大客商“点菜”

2017-12-14 09:11:44 [来源:邵阳晚报] [作者:杨波] [编辑:金灵]
字体:【

邵商大会,我们准备好了!

签约项目“菜单”拟定,欢迎广大客商“点菜”

记者 杨波

邵阳晚报讯 12月13日,第三届邵商大会第三次调度会召开。记者从组委会秘书处了解到,本届邵商大会拟邀请参会客商620人,专家学者21人,计划邀请媒体43家,现场拟签约20个重大项目。

目前,签约项目基本确定,各县市区、邵阳经开区和各产业组已上报的签约项目61个,总投资额364.15亿元。其中,合同项目54个,合同资金309.94亿元;协议项目7个,协议资金54.21亿元。61个项目中,县市区和邵阳经开区上报的项目47个,产业组上报项目14个。组委会根据各县市区和邵阳经开区的推荐意见,“兴邵贡献奖”的商协会和个人将在大会上得到表彰。

第三届邵商大会,会期为三天,包括五大专题活动和各县市区的分活动。一是12月17日举行“对接邵商会 建设新邵阳”暨“百万邵商游家乡”推进会,规模为200人。二是召开客商代表座谈会,规模为140人。三是12月18日在文化艺术中心会场举行第三届邵商大会,规模为900人。四是12月18日举行“产业兴邵”产学研对接会,规模为260人。五是12月18日召开的“巾帼邵商回娘家”座谈会,规模为80人。目前已确定在19日当天,新邵县、洞口县、大祥区、双清区、北塔区5个县市区,分别举行专题招商推介会。另外,邵东县、隆回县、城步分别于17日或18日晚组织客商餐叙见面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