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教练带出瓦努阿图两冠军

2017-12-13 10:27:5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12日讯(记者 徐亚平 通讯员 喻俊 司念伟)“今天是2017年太平洋小型运动会田径项目比赛第一天,我们带领的运动员获得2枚金牌、1枚银牌、1枚铜牌,取得了瓦努阿图国家奖牌榜零的突破。”12月11日晚上,正在瓦努阿图为该国国家队运动员开展训练的湖南理工学院教师赵立军、郭真,第一时间与学校师生分享了获奖喜讯。

瓦努阿图共和国位于南太平洋西部,是一个岛屿国家。为支持举办2017年第10届太平洋小型运动会,帮助瓦努阿图提高体育运动水平,今年4月至9月,作为湖南省唯一获准参与此援助计划的高校,湖南理工学院承担了瓦努阿图国家田径队的日常集训工作,包括提供教学、训练、住宿、餐饮等方面的指导与服务,陆续接待了瓦努阿图国家田径队72名教练员、运动员,并组织开展为期5个月的集训。10月中旬,受国家商务部、中体公司邀请,该校体育学院教师赵立军、郭真远赴瓦努阿图,承担该国2017年第10届太平洋小型运动会国家队队员赛前训练和赛中指导工作。

12月11日,赵立军教练指导的运动员西蒙和阿蒙出征2017年太平洋小型运动会田径项目,分别获得10000米金、银牌,运动员华伦婷获得女子800米金牌,杰克获得男子标枪铜牌。此次太平洋小型运动会田径项目比赛有12个国家和12个地区的运动员参加。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