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湘潭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举行

2017-12-13 09:36:1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13日讯(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曹辉 蒋睿)今天上午,中共湘潭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举行,曹炯芳同志主持会议,并受市委常委会委托向全会作工作报告,谈文胜同志就《中共湘潭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启湘潭基本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意见(讨论稿)》起草有关情况向全会作简要说明。

报告指出,一年来,湘潭市委常委会统揽全局、协调各方,重点抓了七件大事。其中包括紧紧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圆满完成人大、政府、政协换届选举和村居“两委”换届选举;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奋力夺取抗洪抢险重大胜利;切实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和环保督查整改;大力实施党建领航工程;扎实推进纪委派驻机构改革、巡察工作和监察体制改革。

报告还指出,一年来,湘潭市委常委会积极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着眼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着力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通过抓理论学习,切实筑牢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通过抓战略落地,切实培育新动能、厚植新优势;通过抓发展要务,切实保持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通过抓改革推进,切实破除制约发展的障碍藩篱;通过抓民生保障,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通过抓民主政治建设,切实巩固民主团结、政通人和、心心相印的政治局面;通过抓基层基础,切实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通过抓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切实唱响主旋律、坚守主阵地、弘扬正能量;通过抓督查督办,切实提升工作执行力;通过抓管党治党,切实构建山清水秀、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