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报翔在株洲调研:从源头预防和减少信访问题发生

2017-12-13 06:12:0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何报翔在株洲调研时强调

从源头预防和减少信访问题发生

华声在线12月12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戴鹏)今天,副省长何报翔在株洲市调研信访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以法律为准绳、以问题为导向,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信访问题发生,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出更加和谐稳定的环境。

在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街道办事处,何报翔走进便民服务中心和司法所,看望一线信访工作人员,仔细查阅信访工作台账,详细了解信访维稳工作开展情况。他勉励大家要找准和补齐问题短板,提升履职能力,打造一支过硬的信访工作队伍。

何报翔在听取了株洲市信访工作汇报后,对株洲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信访工作予以肯定。他强调,株洲信访工作要走在前列,并要求株洲各级党委、政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第八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最大限度地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信访问题发生。

何报翔强调,要深入研究信访问题的新形势、新特点,以问题为导向,把握规律,有针对性做好工作。要提升信访工作法制化水平,坚持维护权益和依法处置有机统一,依法依规确保信访工作健康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